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暫別

昨晚所寫的一篇過萬字長文,分二十節,
內容大概是講述利記於今個球季的成敗得失以及一些季後總結。
此外,還會短評今屆各利記球員的表現和細說本人愛上利記的因由和過程,
最後還會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昔日紅軍回憶錄」,
再選出心目中的利記歷年
最愛/最差陣容及領隊。

《You'll Never Walk Alone》

第一節:近在咫尺的英超錦標
第二節:勢不可擋的熱血紅軍
第三節:神奇隊長的離奇一跣
第四節:教我如何不愛史提芬
第五節:難以忘懷的經典球季
第六節:期待已久的新任領袖
第七節:細數紅軍的歷任領隊
第八節:今屆紅軍的成敗得失
第九節:短評各球員的利與弊
第十節:哨牙蘇到底情歸何處
第十一節:你今季的感動之最
第十二節:回頭再看我的最初
第十三節:我的最愛紅軍陣容
第十四節:嚴選歷年最差紅軍
第十五節:往事借過展望將來
第十六節:要做個找數真漢子
第十七節:走出陰霾重新愛利
第十八節:這是我的愛利宣言
第十九節:我和地獄有個約定
第二十節:我懷念的昔日紅軍
 


長文按此:
http://timeischanging2013.blogspot.hk/2014/05/YNWA.html


這是跟各Blog友暫別前的一篇文章,寫了約10559字左右,
第一次寫有關利物浦的長文,都算是對一位好友和自己一個遲來的交代吧!

一轉眼,寫Blog這個習慣已接近有8年之多,

期間經歷過Msn日誌、Xanga和Yahoo Blog的倒閉,
卻未有中斷我堅持繼續寫Blog和分享東西的興致。

自上年9月轉來Blogspot之後,我就只發表過17篇文章,
加上先前從Yahoo Blog搬過來的舊文(還有45篇未搬),
8年來我都只是發表過250篇Blog左右,絕對算得上是一個比較懶惰的Blogger。

能夠將平日較難推廣出去的冷門音樂、電影介紹給更多人認識,

確實是一件幸福的事,希望在未來我還可以持續不斷的開心Share,
在休Blog期間我還是會定時探大家,間中也會重Post過往所寫的一些舊文,
願各位保重,如果想留言給我就請往《You'll Never Walk Alone》吧!有緣再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