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閒人莫理,話之佢死。

近日在報紙上經常都會看到一位貌似毀容的男士看得我幾乎想吐!
對於它近來的種種言論,個人的感想是:被一個豬狗不如的腦殘人士罵你是狗說你無腦,
情況就好像被一個瘋子罵你癲話你傻,請問……這還需要動氣嗎?
又試想想如果有一日,八兩金和夏惠姨指著你笑你的樣子長得不夠好看,
請問又需要著緊和理會嗎?

輝,早跟你說過別再花精神在這些無謂人身上!
幾年前我不是已經跟你說過,不要再在這些人面前談論我的任何東西嗎?
兄弟,我知你替我不值,我知你很想去改變們對我的一些看法,
但還是算了吧!再浪費時間都只是徒勞無功,因為根本沒有這個必要!
在它們眼中,我永遠都是一個十惡不赦的大反派,在它們腦海裡,早已根深蒂固的認為……
儘管我從來沒有傷害過它們,我跟這班人甚至連朋友都談不上,
可是,別人的想法我能控制得到嗎?它們愛怎樣想就怎樣想吧!
難道我還需要再為這些只看表面的無聊人而動氣嗎?
須知道,若然有人刻意要樹立自己的高尚形象,你即使做再多的解釋都是無謂的。
兄弟,現在你明白了嗎?那班人,見面時就跟我「烚熟狗頭,假到仆街」,
但實際上,就連我的死活都懶得理!那請問……我還要繼續在乎它們所講的狗話嗎?
說真的,下次再有這種事情我就連文字的訴說都懶得寫了!話之佢死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