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重拾舊歡?

一個非常愉快的晚上,Ki,昨晚真的謝謝妳。
這種感覺我們已經有多年沒有試過了
記得有一位朋友曾經問我:你會怎樣去形容你跟你女友的關係呢?
我當時就告訴她我會將我們的關係形容為《棟篤神探》的莫作棟李慧慧
!就是這種感覺這種感覺……好像又再回來了
我不肯定那份剎那的幸福還會維持多久,
我只知道我倆昨晚盡情吃盡情唱盡情笑,過程十分開心,
那種歡樂的氣氛
,令我們暫且放下近年來所面對的種種困擾……

我會好好記住17/2/2011這一天的!感謝。
給一眾BLOG友們 

很抱歉原來我的上一篇網誌竟然令某些BLOG友誤會了!
可能是我為人一向都不太注重節日的關係
千選萬選,偏偏選擇在情人節當日發出這篇網誌
又難免是會惹人誤會的。

其實
群鳥」是用來比喻我身邊某一既不能共患難又不能共富貴的友人,
最近我在家庭、工作和感情上都出現問題
寫下這篇網誌純粹是有感而發……
But anyway
,也感謝某幾位熱心BLOG友的親切慰問,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