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男人KTV

男人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  有沒有你心情

最近,我跟老友華Dee各自在感情上都有一些煩惱,
於是,昨晚我們兩人吃完宵夜之後,便去了唱歌發洩。
今年的三傻K聚活動三缺一,說真的,其實是我自己不太想叫柏盛出來,
因為,我們昨晚的氣氛,實在是有點兒沉鬱……
不知為何,每次唱K我都很喜歡點陳奕迅的歌來唱,
我不是他的歌迷,但不能否認,唱他的歌,真的很有釋放壓力的作用。


像這一首「十年」,就是我每次唱K的必唱曲目。


「1874」……很久沒唱了


新歌試唱 - 一絲不掛


克勤的「傷寒」


哥哥張國榮的「偷情」   


要發洩,少不免要來一首Lam「海市蜃樓」。


開Blog也是用這個歌名,沒有理由不唱


華Dee深情演唱林憶蓮「至少還有你


華Dee忘情演繹感動了我……


張惠妹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兩人合唱蘇芮的「酒矸倘賣無


兩人合唱林志炫的「單身情歌唱出華Dee最近的心情

兩兄弟齊齊將心中的抑鬱全都唱出來,
華Dee,希望你可以早日忘記這個本來就不屬於你的女人,
單戀是痛苦,但至少都可以隨時選擇Restart和Game Over!
加油呀華Dee!要記住無論日後怎樣,都還有我這個老友撐住你!
謝謝你送的聖誕禮物,我很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