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無能用者

曾經……你是我最敬重的一位恩師
曾經……我視你如親人般看待
曾經……我將你當成就如自己的第二個父親

曾經……我妄想我可以從你身上,尋回我從未得到過的那份父愛感覺

但如今,你卻一次又一次的把我出賣和利用,
我一再容忍
裝傻,只是因為我們畢竟也是一場師徒,
不過,我現在清醒了!從今天起,你不會再是我最敬重的人,
我實在受夠了那個懦弱怕事的你,我鄙視你被人逼至牆角也不敢還擊,
我鄙視你三十年來被那頭怪物陷害、奪愛和欺騙後,
到今天,你竟然還可以對著那頭怪物搖尾乞憐……
我可以原諒你在工作上一次又一次為求自保而出賣我,
可是,我卻絕對不能接受一頭喪家之犬來當我的師傅!
現在,在我眼中,你只是一個欠錢不還的無膽老無賴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