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Superwoman

我絕對明白妳在這些年來所承受的各種壓力
妳的心情   我懂   妳不給我幫忙   也不給我追問
自然有妳的理由   但   我是不會放棄的
我實在不忍心看著自己心愛的人獨自苦撐多年
一個獨立自主的女人   也總會有脆弱的時候
我希望妳可以慢慢脫下那個外裝保護殼
嘗試讓我來好好保護妳   不知道能再說甚麼了   送妳一首歌吧


在妳背影守候
作詞:黃舒駿 作曲:黃舒駿

我要如何走入妳緊閉的心扉
從妳的臉 從妳的眼還是妳的淚
妳的眉宇之間鎖著深深的傷悲
卻也鎖著我對妳深深的愛戀

我要如何面對妳覆雪的容顏
用我的臉 用我的眼還是我的淚
我的惆悵喜悅 隨著妳起伏盤旋
妳的愛是我最後的心願

但我在妳背影守候已久
守候妳偶然回頭的笑容
但我在妳背影守候已久
守候妳真心回頭的笑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