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無法解釋的假象

很多人問我
你的樣子  為甚麼總是這麼囂張
其實我想說
這是天生  不是後天的

亦有人問
為甚麼你看人的時候
雖然人是正面向著對方
但眼睛總是愛斜視看人
好像很不屑別人這樣
其實我想說
是因為我的右眼天生就接近失明

又有人問
為甚麼你的樣子總是那麼冷酷
其實我想說
因為我認為  大笑的樣子實在不太雅觀

有些人又問
為甚麼你小時候總是愛反叛
其實我想說
是因為那時候家裡的事情亂得一塌糊塗
所以  我瘋了

有些人又問
為甚麼你曾經有一段時期
身邊女伴就有如走馬燈一樣換過不停
其實我想說
是因為我不停被甩

有些人又問
為甚麼你對朋友總是若即若離
其實我想說
交友和談戀愛一樣  我還是喜歡一切隨緣
主動行前過  但對方並無意思維持這段友誼/戀情
就別再勉強別人了

亦有部分朋友的家長
不知為何總愛誣捏我教壞他們的子女
其實我想說
以貌取人  推卸責任
真正腦袋壞掉的  是你們


我女友常問我
為甚麼你要讓這些誤會繼續延續下去
其實我想說
我這個人  最怕就是向別人解釋了

那你又為甚麼要寫這一大堆廢話呢
這很簡單
因為人  大多數都是自相矛盾的

3 則留言: